在下成人之殇

抵触曦澄,抵触聂瑶,反感wx,脾气不好,看到不喜欢的没理由直接发黑

【伪观影/伪all瑶】谁是孩子父亲

1.全员粉,wx粉,聂粉别进,除了对金光瑶,对谁可能都不友好


2.无脑文,想到哪写到哪,没有聂瑶!没有聂瑶!


3.真生子预警

  

  

嘭的一声观音像倒塌在棺材上,一时间尘土飞扬。

 

等到众人重新看清事物的时候已经身处在一个白色空间中。

 

“咳咳——”

 

猛烈的咳嗽声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只见金光瑶坐在地上不停的干呕。

 

没有断臂没有伤痕,这时蓝曦臣猛然发现这个地方没有蓝忘机没有魏无羡也没有聂怀桑。

 

“金宗主。”蓝曦臣按下心中的不忍问道,“你又在弄什么花招,你把忘机他们弄哪里去了。”

 

“蓝曦臣你少他妈跟宗主这么说话。”苏涉凭空出现就是一句粗口,连忙过去给人顺背,那一声惊的金光瑶抬头看去,还以为苏涉被人夺舍了。

 

咳的昏天黑地的金光瑶睫毛带泪,眼角泛红,真真惹人心动。

 

“竖子焉敢造次!”

 

如果死而复生的苏涉是让人感到疑惑警惕,那么这个凭空出现的活人聂明玦绝对是让人感到震惊。

 

蓝曦臣惊呼道,“大哥!”

 

就在蓝曦臣出神的时候,苏涉一把拔出难平刺向蓝曦臣。

 

聂明玦一看连忙拔出霸刀砍去,苏涉难敌聂明玦,好在关键时刻一把黑剑横空袭来。

 

“降灾!是薛洋!”金凌惊呼出声。

 

“都住手!”

 

就在这时一道女声出现,所有人的刀剑全部回去,只见一个白衣女子急冲冲跑到金光瑶身边。

 

“瑶瑶!瑶瑶!快!快!快吐出来!”女子晃着金光瑶的肩膀,看他吐不出来,急的一巴掌拍在金光瑶背上。

 

咕嘟一声,完了!咽下去了!女子差点哭出来。

 

“不知这位姑娘是?”喉咙里的东西咽了下去,金光瑶舒服多了,也就问出了这个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

 

然而那女子满脸愤怒,她起身看向众人怒道,“谁他妈的掐的他脖子!他娘的生死轮回镜都他妈的给老子掐碎了!”

 

卧槽!女版薛洋?

 

蓝曦臣不由往聂明玦身前站了些问道,“不知姑娘是什么意思?敢问姑娘是金宗主何人?”

 

“何人?”女子暴跳如雷,“老子是天道,他妈的天道,你他妈知道吗!”

 

“……”

 

“成美你妹妹?”

 

“滚!”

 

说着女子解开了自己身上的气息,一瞬间所有人都确信了她的身份,法则加身,所有人都对此由心的臣服。

 

“他娘的哪个狗日的玩意掐碎了老子放在瑶瑶脖子里的生死轮回镜!”少女还在持续输出,“他娘的老子睡个觉,哪个糟心玩意儿把这世间的轮回都给搞没了!”

 

什么叫轮回没了!众人一惊,江澄问道,“姑娘轮回没了是什么意思?”

 

“就是所有人死了都没轮回了变成孤魂野鬼了呗。”女子像是个泄了气的皮球。

 

“哈哈哈哈哈哈。”听了这话薛洋拍腿大笑,“小矮子你看这些人杀了你,最后还得陪你永世不得出超生。”

 

“敢问姑娘为何把把此等重要的东西放到这等小人身体里?”聂明玦丝毫不记得是自己下手捏碎了金光瑶的脖子。

 

“艹!不放他脖子里放你脖子里啊。”女子怒道,“他娘的百家里就他一个功德加身,我不选他选谁?!选头猪吗?我怎么知道那么好的仙督何至于此要死那么惨?!”

 

“成美。”金光瑶拉了拉薛洋的衣袖,“她真不是你妹妹?”

 

薛洋,“……”

 

“大哥!”蓝曦臣拉住聂明玦,生怕他连天道都敢砍。

 

是啊他的阿瑶何曾对不起天下百姓,无论如何都是功大于过的,蓝曦臣压下心中苦涩,对女子行了个礼,“姑娘如今把我们这行人带到这里,可是还有回旋的余地?”

 

“原先是有的。”女子叹了口气,“我原先是让你们好好看看瑶瑶的一生,让你们看看究竟孰是孰非。到时候瑶瑶把轮回镜吐出来,我给修一下,瑶瑶带着出去还是仙督,基本上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只是现在瑶瑶他把镜子吞下去了……”

 

“那要怎么办!”苏涉赶忙挡在金光瑶身前,生怕这些人吧金光瑶活刨了。

 

“谁敢刨腹!”薛洋也反应过来,拿着降灾挡在金光瑶身前,“天下关金光瑶什么事,谁捏碎的他娘的找谁去!反正有老子在,谁他娘的都别想碰小矮子一根头发!”

 

“要是能刨腹就好了。”女子幽幽道,“镜子进了瑶瑶肚子已经有了瑶瑶血脉产生了灵智,如今只能十月怀胎生下来。”

 

什么?!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女子又道,“只是现下还缺一位父亲,没有那啥……反正就是没有那啥……瑶瑶他一个人生不了……”

 

“你们谁牺牲一下?”

 

金光瑶:老子想死在棺材里。

评论(29)

热度(1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