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成人之殇

抵触曦澄,抵触聂瑶,反感wx,脾气不好,看到不喜欢的没理由直接发黑

凤熄03

1.只保证对金光瑶友好,wx粉聂粉全员粉别进,谢谢配合

 

2. ooc预警 没文笔预警

 

3. 打字不易,不喜拉黑,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缓更,缓更

  

01

  

温氏复起得不到鼎力相助也绝对不能布满荆棘,温莞这颗棋子只是开端,金光瑶要把蓝家在明面上放到温氏这头,至于暗地里蓝家和温家有没有关系,蓝家这口说不清甩不掉的锅有多冤谁在意呢?

 

温莞的身份是自己传出去的,金凌是捕风捉影还是证据确凿,金光瑶尚且不知,只是推波助澜是少不了的。

 

蓝家子弟是何人挑唆,不夜天修士后人讨伐姑苏又是谁的手笔,金凌在这个节骨眼送账单到底是事先准备还是顺水推舟?金光瑶曲指翘着膝盖,思索着这接二连三的事背后有多少人掺了一脚。

 

成美有句话说的不错,这蓝家的人缘真就不咋样。

 

二哥呀二哥,你想蓝家独善其身,可若非我那些年替你吸引了绝大数目光,你又如何安身?

 

如今金光瑶倒下,蓝氏的光芒再挡不住,真真是……

 

想着金光瑶轻笑出声,真是,凭什么你不懂人世肮脏?凭什么你敢道绝不姑息?

 

他蓝曦臣不是傻子,压下了个蓝忘机的罪,百家事变成自家事,救走魏无羡换了三十三鞭子。

 

十三年后又包庇了个魏无羡,想起那日玉令失效,蓝曦臣说着那样的话,做却是把那两人藏在屏风后面。

 

那时离开姑苏的时候自己在想什么?是了,当时想的是何时他蓝曦臣的屏风可以为自己而立,何时他蓝曦臣可以为自己做着口不对行的维护?

 

当真可笑。

 

02

 

“小矮子你发什么呆呢?”薛洋不满这人的走神,扯了扯手里绕着的青丝,“老子告诉你,那乐家已经去姑苏了。”

 

“成美,我才是你老子,这是改不了的事实。”金光瑶无奈的摇摇头。

 

安抚过受害者,蓝氏还不上金家的钱,想来金凌要的就是蓝家落上欠钱不还的名声。

 

真真是亲侄子,金光瑶原本想着如何用上乐家这颗棋子,如今真是打瞌睡送枕头了。

 

03

 

“金宗主,可否看在金蓝之交往日的情分宽限些时日。”云深不知处,蓝启仁拿着账单头疼不已。

“金宗主也知道,蓝家刚安抚过众多受害者,这实在是……”

 

“原来您也知道那些是受害者呀。”金凌装作惊讶了一下,看向蓝曦臣又道,“金蓝之交如胶似漆,

当真美谈,不知蓝宗主可否看在这这金蓝之交的份上不要硬闯我金式宗主百家仙督的寝殿密室?”

 

“我…”蓝曦臣面色白了一瞬,很快调整过来道,“当日之事,是我之过,曦臣自知此事对不住敛芳尊。”

 

言下之意是他蓝曦臣对不起金光瑶,抛开了金蓝家族关系。

 

“无妨,我小叔叔都不怪蓝宗主,我这侄子又能如何。”金凌也不恼,只是笑着,“蓝家这债务还是归还的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蓝家不会想落下个欠债不还的名声吧?”

 

04

 

“这叫什么事啊。”

 

看在蓝启仁的面子上,金凌宽限了几日,可也就仅仅几日。

 

如今的蓝家已经名声大跌,若是再落下老赖的名声,往后还有什么脸撑皎皎君子?

 

钱库里的钱远不够用,世家中任凭口舌也只有江家借了一部分钱财,至于聂家,聂怀桑一个劲的哭穷,嘴上还说着,没了三哥,不净世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

 

刀刀往肺管子上戳。

 

就在这时蓬莱乐氏带着大量钱财偷偷拜见了蓝家。

 

05

 

“蓝宗主,若如您答应,乐某保证此事只有你我知道,万不会传出去只字片语。”

 

蓬莱乐氏以金钱为筹欲换蓝氏往梦琴。

 

“乐宗主,对于此事,曦臣更想知道,您是如何确定这琴会在我蓝家?”蓝曦臣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我蓬莱最擅长的便是卜天算物,唉。”乐宗主叹了口气,“蓝宗主有所不知,老夫有一稚子,多年前受难于金光瑶那厮的绝魂引,老夫为保爱子只得让他陷入沉睡,可这如今老夫实在是没办法了。”

 

“您确定是金…光瑶?”蓝曦臣眸子暗了暗,阿瑶你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自然。”乐宗主怒道,“不就是那六杀绝世的畜牲,老夫说实话这些年老夫一心闭关救我儿,若非偶然老夫还不知道蓝宗主大义灭亲亲手宰了那畜牲,不然老夫又岂会求到蓝氏来。”

 

说着乐宗主拿出一谱子拍在桌上,“蓝宗主看看便是,这就是那绝魂引!”

 

06

 

“乱魂抄!”不看还好,一看其中一段几乎与乱魂抄一模一样。

 

“什么乱魂抄?”乐宗主不解道,“这是绝魂引。”

 

“乐宗主确定吗?”蓝曦臣对此莫名不安。

 

“这有什么不确定的?”乐宗主哼了声,“天底下什么东西的出处都瞒不过蓬莱,这曲子就是绝魂引,出自温氏禁术。”

 

温氏!蓝曦臣心头一阵,不由握紧了手,竟然是这样吗?

 

07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乐氏这笔交易百利无一害,最终在见过昏迷不醒的乐氏小儿之后蓝曦臣还是同意了这笔交易。

 

08

 

“牛哇!”岐山上薛洋看着正在拆往梦琴的金光瑶,“这乐深为了骗到这琴,连亲儿子都下得去手真给弹了绝魂引。”

 

“你当蓝曦臣是傻的?”金光瑶满意的拆下琴弦,“不假戏真做就能信了?”

 

“啧啧。”薛洋双臂环抱道,“我可听说那乐深在蓝家可是把你骂了个爽。”

 

“大概是我这地主太过压榨他了。”金光瑶看向薛洋,“毕竟不是谁都能得到我这宽厚的父爱。”

 

 

评论(8)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